06
Mar

2017

 

 

 

 

人的一生當中除了家人、朋友、工作,你覺得還有什麼是特別重要的呢!? 許多人都會說,是「愛情」吧!

 

人都會想要有人陪伴,人不喜歡孤獨、寂寞

  希望這世界上有一個懂你、愛你的人,並且他/她剛好也是你愛的人,然後可以跟你一起成長、相輔相成、白頭偕老。在這過程中不一定一路順遂,難免有著許多難關、課題考驗著彼此,每當度過了;情感就更加堅定。

 

 

但相愛容易,相處難?

  所有的情侶、夫妻,一定是因為相愛而在一起。但當相處久了,越來越認識對方,也發現了對方的缺點。通常要花非常多的時間溝通、磨合,但這過程中如果失敗了,可能就這樣痛失掉一段愛情。感情無法用一種標準去解答,但只要懂得自己和對方的人格特質進而瞭解如何相處的小秘方,就可以讓辛苦少一點!

 

  因此,人格14心座再度打造一套可以檢視愛情的報表【專屬您的愛情指南】! 我們可以快速地幫忙分析現在的你、你的伴侶,又或者是你未來想要交往的對象,只要進行評測並購買【專屬您的愛情指南】,就可以幫助你瞭解他/她的愛情模樣。不須花大錢找心理諮商,報表結果就十分詳盡完整。

  本測評是嚴肅的專業測評,非3~5分鐘幾道題就測完的遊戲,請您預留一段不會被打擾的時間,靜下心來作答(約20~35分鐘)。

 

快點掃描二維碼或點擊連結
瞭解屬於你的愛情

 

 

☛前往愛情評測☚

 

 

購買【專屬您的愛情指南】報表後你可以得到:

 ●  心理學家及腦神經專家提點

 ●  專屬您的愛情提點與伴侶關係、什麼人格典型最合適您

 ●  溫柔體貼指數、熱情浪漫指數、不食人間煙火指數等12項愛情指標之提醒與建議

 ●  14型人格的情侶、夫妻關係經營指南

 ●  如何克服自我弱點、展現魅力優點

 

報表內容由心理學及腦神經學專家
♡ 王秀園老師 ♡ 精心設計

 

用戶見證,準不準不是我們說了算!

 

 

貼心提醒!

若您已經購買過【職能特質分析報表】,不需再次進行評測即可購買【專屬您的愛情指南】,可至收到報表的原信件中獲取購買連結。

 

想要更瞭解人格14心座嗎?

  人格14心座是一套科學化的系統,由臺灣知名的心理學專家王秀園老師領銜發明。分析結果會有14種動物的屬性讓人瞭解內在的人格特質,並量化12項能力指標,讓你更加瞭解自己。

 ●  在臺灣累積十多年實務經驗,獲得大量的使用者經驗為系統驗證

 ●  與有20年人力資源領域諮詢經驗,在國內著名的同博諮詢顧問公司合作,致力做到最專業的人才發展系統

點此瞭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