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
Oct

2016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,了解你自己嗎?

東京大學經濟學研究所教授伊藤元重發現,

若是想從眾多人才中脫穎而出,關鍵在於「找出自己的差異化競爭優勢」。

想了解自己的個性、天生優勢、職涯方向嗎?

讓天賦展翅,就從人格14心座開始!

 

 

何謂人格14心座?

 ✮ 在台灣累積十多年實務經驗,獲得大量的使用者經驗為系統驗證

 ✮ 與有20年人力資源領域諮詢經驗,在內地著名的同博諮詢顧問公司合作,致力做到最專業的人才發展系統

 

人格14心座是一套科學化的系統,由國內外知名的心理學專家王秀園老師領銜發明。涵蓋事業關係、親密關係、親子關係三大領域。 首先幫助你探索自我,再延伸至職涯規劃、愛情婚姻、親子教養等方面。

分析結果會有14種動物的屬性讓人瞭解內在的人格特質,並量化12項工作能力指標,依據你的人格特質給予專業解析,提供專家的溫暖建議及貼心提醒,讓你在職場和生活中,無論扮演著什麼角色都能夠知己知彼、知人善任。

 

心理學及腦神經學專家
王秀園老師精心設計

 

 

專業、準確的人格分析

購買職能特質評估報表後你可以得到:

 ☆ 心理學家及腦神經專家提點

 ☆ 工作職涯發展

 ☆ 職能12力解析

 ☆ 人際關係經營

 ☆ 人格特質潛在危機

 

 

為何選擇人格14心座?

買了報表的人都說,

 

只要600

 

就能了解自己的未來,

 

太值得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立即前往職能測評

 

本測評是嚴肅的專業測評,非3~5分鐘幾道題就測完的遊戲,請您預留一段不會被打擾的時間,靜下心來作答(約20~35分鐘)。

 

想了解你的愛情嗎?

【專屬您的愛情指南】全心上線,快來了解你的愛情,成為更好的情人/伴侶

 

 

 

立即前往愛情測評

 

貼心提醒!

若您已經購買過【職能特質分析報表】,不需再次進行評測即可購買【專屬您的愛情指南】,可至收到報表的原信件中獲取購買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