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
Oct

2016

 

 

 

 

透視人才工作能力素質,提升企業競爭優勢

您知道嗎? 管理者們在用人決策方面有三分之一是完全錯誤的,三分之一只能說是勉強有效,只有三分之一成功。 ─ 管理學大師 彼德‧杜拉克1985年《哈佛商業評論》

您知道嗎? 當您用錯了人可能會招引來團隊文化殺手,最後請神容易送神難。

您知道嗎? 用人決策錯誤會導致大量金錢、時間、機會成本的損失。

想像一下, 如果有一個工具能協助您用更簡單、輕鬆、有效的方式,了解員工的性格特徵及工作能力,更精準地識別人才,將人擺到正確位置。

想像一下, 如果有一個工具能用更低的成本,解決人才管理與發展的問題。

想像一下, 如果有一個工具,讓您的員工可以重新審視自己,補足弱點。

其實您可以不用想像了!因為我們已經研發出來了!

協助您精準選才、科學育才、高效用才

 

【產品介紹】

人格14心座由14種不同性格代表的動物組成人格典型圖,並量化12項工作能力指標。工作事業版本報表可讓您在職場更得心應手,了解工作能力上的優缺點、職業興趣、壓力來源等,並提供改善建議。

產品分成三種不同用途的報表

 ➤ 「精緻版」報表,版面清晰、內容完整,可供主管作為選、訓、留、用的參考依據,或是員工自我瞭解及改善,內有評測人多面向的改進建議。

 ➤ 「選才版」報表,重點式分析,方便主管快速掌握評測人性格優缺點,可用于大量精準選才。

 ➤ 「招聘輔導寶典」,精准掌握對方的心,讓您快速瞭解如何招募/輔導。

 

如何產生報表

 ➤ 企業註冊會員後可分享測驗連結或QRcode即可讓應徵者填寫測試。

 ➤ 作答完成後,系統自動產生分析報表。

 ➤ 評測結果可在購買報表後線上瀏覽、下載pdf檔、e-mail寄送。

 ➤ 報表內容會顯示該填測者的12項關鍵能力指標,如執行力、溝通力、工作續航力等,可有效評估應徵者的適任度。

 

如何購買報表

 ➤ 需先註冊帳號並儲值點數,點數無時間限制,每份報表售價為一點。

 ➤ 一點原價500元,現正特價一點100元!點數儲值越多每點單價(每份報表)就越便宜,詳情請登入會員後查看。

 

【運用範疇】

 企業可精準識別人才,提升選才用人成功率,降低時間及機會成本。

 ✮ 瞭解人格特質與工作能力指標

抗壓性、成功因素、優缺點、服務、領導管理力、執行力等

 ✮ 人員面試

大量甄才時,可先透過報表來過濾人選,減少成本

 ✮ 輔導訓練

瞭解人員的性格特質後,輔導教育、激勵、帶領

 ✮ 陌生開發、增員、行銷

解析客戶性格,進而了解他,與人建立起更緊密的服務與關係